close


洋基輸球後沉寂嚕一段時間
沒有棒球的生活的確是有點無趣
想說看一下中華職棒冠軍賽好ㄌ
誰知道拉紐竟然給我輸得降子快

終於到嚕十一月
三大賽事陸續舉行~世界盃~亞洲職棒大賽跟亞錦賽
為大家介紹一下
世界盃在台灣打~各國派出國家隊
亞洲職棒大賽在東京巨蛋打~台中日韓職棒的冠軍隊去打(喔?所以中國有職棒喔?)
亞錦賽也將在台灣打

亞洲職棒大賽~
本來也沒狠喜歡統一~竟然昨天前幾局落後給中國
我看網路上大家ㄉ討論~國恥都出來ㄌ~
事實上我個人也不太能夠接受..
算算我個人看球的球齡也快要有20年ㄌ(ㄜ~可怕)
再我年幼的時候~我棉的各級棒球可是很厲害ㄉ
怎可能輸給這種棒球界中的開發中國家..
氣到~我還是支持中華隊就好ㄌ..看世界盃

昨天世界盃的比賽沒讓我失望
全壘打安打~打打打~打到七局提前結束
呵~雖然昨天的對手不視啥強隊
但是我棉打低不錯~守備也不錯~
今天更刺激嚕~碰上世仇..小日本
咱們打低也還是不錯~扎實的拿分數
而且這種球賽比較好看~(球打低出去ㄉ)
投手戰會比較悶一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高嚕
我總覺得現在球隊的實力都沒有以前強嚕
連日本隊都會出現莫名其妙得失誤~
雖然會親切的讓我棉拿到分數
但好像不太應該出現這種狀況喔~

廣告還是會轉去看一下亞洲職棒大賽~因為同時間統一跟中日龍在打
好忙壓~雖然後來輸掉嚕~不過我有看低時候打低還不錯~
哈~不過後來查嚕一下新聞~
發現台灣鴨虎沒啥亞洲職棒大賽ㄉ新聞
都是亞洲盃的~
日本壓虎沒啥亞洲盃的新聞~
都是亞洲職棒大賽的..
這市面子問題ㄇ?

啥時要打泡菜~我要看~
中華隊加油!!
陳金峰加油!!!
今天雖然有點熄火~
希望下次可以找回球感!!

結果因為棒球賽~今天又做嚕陶侃搬磚ㄉ事
帶回家的報告都沒寫壓>///<
這摟係因為愛台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