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禮拜都在台灣走透透
先是回家嚕一趟~
去嚕一趟台南~
這禮拜又去嚕中壢~

因為在我學臨床的過程當中
我凶狠低老師給我嚕莫大低幫忙
不管是碰到啥雞毛蒜皮的事情通通會去找她麻煩
更別提說是考試或是找工作~老師給我低鼓勵跟幫忙拉
身為還是有良心的孩子
考試完嚕要乖乖去請老師吃飯(以後要麻煩她老人家的事情還很多~呵)
也趁這機會去中壢會會同學們

但~一下火車~
挖哩勒~這是啥天氣阿~
好冷好冷壓..
我還以為我們鄉下已經夠冷了~
唉~
我低同學不約而同的對我說:你在中壢都幾年了,還不知道這邊的天氣嗎?
是的,我忘了
對於這各有新竹風、基隆雨的地方
我似乎失敬了~

跟劉太太還有鄒媽媽一起吃個飯~
去嚕小中原附近一直沒去過低..幸福8點見
這家店的特色是小熊很多很多~


因為覺得身體虛,所以點嚕養生藥膳鍋~大體來說還可以..有淡淡的藥膳味..有一堆的枸杞...裡面的冬粉吸嚕湯汁之後很好吃...


不過~豬肉太老嚕~這飯..有硬..狠硬...


吃完飯~跟劉太太去看戲~
是koala狠久以前給很高評價的京劇啟示錄哩..
呼~好久沒看戲ㄌ~這部戲看低真是過癮~
不過我在戲裡面真的沒有得到啥太多的啟示~呵~
基本上我有點小排斥這樣時代背景的戲~總覺得有點哀傷~
所以理性會出來控制一切~不太能融入拉~
但實在是非常欽佩這些演員的演技~
一人分飾多角~抽換自如~
真的是非常的讚~
看完都10點多嚕~回到以前住低"榮華大樓"
呵~隔壁的澳貸立~竟然變成了府城魯味了


因為村花去義大利玩嚕~她家就交給我嚕~
一邊看對西班牙的球賽~
忽然發現~
哈~我家的鹹蛋孩放在村花家哩~
鹹蛋~乖乖喔~我會來接你回去的..


可愛ㄅ..

今天中午請老師去一家叫諦風的店吃飯哩~
生意很不錯喔~
裡面的佈置不賴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呵~因為都快吃完嚕才想到要照相~
大家想像一下囉~
裡面有小蝦仁~
上面本來有大大的蝦子~淡菜..
看飯低顏色就知道是重口味拉~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這附餐的蛋糕也很好吃~


因為買到的車車時間太晚了
我只好(?)去逛sogo
以前在中壢我是不會再週年慶剛開始的時候出現在這邊~
因為看到這摸多人我會花轟~
不過鄉下待久了~現在啥都不在意了~
但~到嚕現場..孩視覺得好可怕喔..


更有趣的是sogo開了甜甜圈先生
非常多人在排隊~
除嚕誇張~我不知道該說啥~


不過我比較開心得是開嚕這個泡芙店拉~
呵~這個很好吃哩~雖然也不便宜..


我選嚕餅乾泡芙~原味的~
鄉親壓~泡芙就是應該吃原味的喔~
果然輝常低好吃壓~
外皮有些餅乾的酥脆~
內餡速冰冰的奶油~稍微有點液狀的傾向~當然入口極化拉
阿~好粗


結束中壢之旅..(好忙碌的行程)
又是坐火車做到屁股酸拉~
回到鄉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