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小白跟秀雯來找我玩耍~
有交通工具低話當然要跑遠一點去玩拉^^
因為定不到武暖..(泣)
所以決定去伯朗咖啡館
已經有漫多新聞跟不辣格介紹過拉
這是以前老闆的招待所..
呵~真的是不賴喔..


我們在找咖啡館的時候遭遇一些困難
大家都很清楚的寫下來從礁溪市區去要怎去..
但是沒有直接寫從高速公路下低話跟怎走..
只有一張模糊的地圖壓~
所以說他明明就在高速公路旁邊..我們還是繞嚕一圈才找到..
(樹上面就是高速公路拉)


後來我門先找到三多俐飯店~畢竟是大目標
在往前..一小段路..
左手邊..稻田間的小路彎進去..(邊開車邊說話差點都錯過ㄌ)
會先看到蘭花園..
再往前一點點左轉..
請認明建築物上的這顆氣球..


門口~




呵~我棉先在櫃檯點完餐..
小姐給我棉這玩意..餐好的時候他會震動
漫有趣的..
果然我們聊天聊一毀兒他就忽然抖動嚕起來..哈


這是秀文的乳酪豬排..


不錯後..


白小白的咖哩雞排(?)..這各也好吃..


哈~我絕得我的蜜汁肋排還好而已..


有附上濃湯跟咖啡~我點嚕拿鐵..


聖誕跟新年快樂杯~


吃飯低時候外面一值下雨~有點討厭..
不過吃完飯還是出去晃晃囉..




這剪的很像高腳杯吧^______^


這像噴水池^______^


這是不能游泳低游泳池..


還有烤肉的設備喔


呵~感覺也可以在室外打麻將..


咖啡館背面..


這各..有沒有像..豬血糕~哈


我就說這會不會是金車的董事長自己剪的..
又是高腳杯..噴水池..忽然又來各豬血糕..

蘭花園就在附近~當然也有蘭花拉..


呵~後來我們吃飽喝足之後~
決定不去看蘭花園的蘭花..
嘖嘖..我就是庸俗咩...
那不是我的菜壓..
接下來要去找蔥油餅吃^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