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姐說想要吃這個..
那我先買來吃吃看好嚕...
最近好像在團購上很流行..
既然我可以省掉網購的麻煩..增加我購買的動機囉..

我以前好像有說過這家麵包店..他不大..
接近中午的時間..不是大家搶購麵包的時間
店裡面還有不少人..
我直接問店員我要一條草莓奶凍卷~
店員姐姐說冷藏三天內就要吃完..
恩..我想我今天就會吃完


包裝的不錯喔..
不過真的不大條哩..


旁邊有耳朵可以直接拿起來..很方便


看起來不賴ㄅ


近拍


裡面都是半顆半顆的草莓..算是不少喔
可以說是很實在的商品..


那我要吃囉..呵
我個人對於這種蛋糕皮還漫挑剔的..他很好吃哩..
然後要推的是奶凍~挖~這奶凍真的好吃..很濃..不會膩..清爽..口感粉好..
草莓低話..我絕得可以在甜一點..但也可以算中上拉..

以網購的商品來說~我絕得他值得推薦..^________^

(不過一條真的被我喀完了..我可以用我家冰箱沒在使用當藉口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