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並不會很餓..但是我還是要去吃蔥油餅ㄉ拉..
不過..根據我的調查~有名的礁溪包子就在附近阿..
還順路呢..那當然要去看看壓..
赫!!
嚇人壓!!


有這摸好粗ㄇ?
都排到隔壁的店面去嚕
因為馬路並不寬..
可能也因為這家店..這附近塞車塞的利害壓..
考慮到排隊排嚕半天~只買三顆包子感覺很不划算
決定放棄..
而且有些在地人其實不會特別推薦…

不過我一定要吃的就是蔥油餅拉!!
不管是在地或是外地人都推的喔
呵~網路上有位親切的網友寫低非常清楚
說是在礁溪路五段跟育才路交叉口~郵局跟中華電信附近~又有人寫說在礁溪國小對面..
線索非常清楚..
對嚕~有差一點點..其實是礁溪路四段ㄅ..
總之我門找到拉~
(就在那白色小march旁邊)


順道一題..礁溪國小漫大的哩


但又是一個要排隊的美食壓..好多人


看看上面的價目表
看來大家也會來這邊”團購”ㄅ
好嚇人的數字..(呵!看不太清楚嚕..總之上面會寫買幾十個多少錢之類的..)


我棉等嚕一段時間~換我棉拉..
看起來不小哩..
加嚕蛋~更營養(明明都過剩ㄌ!!)




呵~我個人覺得他真的好吃ㄝ~
雖然適用豬油炸低..(所以很香)
他低餅皮沒有像義豐那些多層次~
感覺比較蓬鬆一點..但不會濕潤..
蔥不是揉在餅皮裡~
而是一湯匙直接加進去..
呵~豪邁壓!!

吃完這各都要飽到喉嚨去嚕
但是今天還要去員山公園看花燈跟吃魚丸米粉..
我最喜歡丸子囉!!
但~到嚕員山~
花燈已經都拆光光嚕
雖然知道燈會是到星期五
但是也拆低太快嚕ㄅ!!!!
氣死我嚕~
結果氣到忘記吃魚丸米粉!!

不過還好~有找到三合燒餅店




網路上說燒餅賣完就沒嚕
可是我門去ㄉ時候已經傍晚嚕~果然盒子裡沒有半包燒餅嚕..
可是老闆說等一下下就會有哩~哈
我棉真是超lucky
這燒餅熱熱的真的好好吃..
有蔥香香的味道..又不油..真是糟糕..不小心會一直吃哩
但是我發現放冷之後變硬硬的~咬起來真是酥脆..
還是有很濃的蔥香味壓~
真的是很散嘴..
(剛剛不小心喀掉嚕兩片)

有趣的是在這邊還碰到逆風行腳團ㄝ..
大家真是辛苦拉~還下雨哩…


我棉的行程還沒結束哩~
還要去一下夜市壓!!
雖然是下雨天~停車場還是要排隊哩..
部過夜市裡人潮真的有比較少一點..
我想想我們買嚕啥回來吃..
呵~回來真的太累嚕~我就沒拍照嚕
點名一下好嚕..
我又吃嚕~兩隻雞腳..1/3米血..1/3米腸..小小份鴨腸..兩口義豐蔥油餅..半碗豆花..半支雞腿..好幾塊卜鴨..
白小白跟秀雯還吃嚕包心粉圓喔~
呼~現在想想還好一串心沒開哩…

結論~我絕得我大腿變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