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來宜蘭玩順便來工作的..
哈~那就一定要去龜山島玩嚕..

我就說我棉之中有運勢粉強的人
要上去龜山島實在是不太容易..
海上陣風只要超過七級就不能去喔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前幾週都是一週一颱ㄅ..
孩好海高斯這禮拜夠意思..就呆在海南島玩不過來..
星期五跟漁會確認過星期六可以開船..
我棉就開心準備出遊拉!!

早上8:30先到漁會集合~聽簡報..
不過我看除嚕我棉老大跟他低兒子有乖乖聽
其他人根本都在外面晃來晃去~哈


等到嚕九點半~我棉終於要出發拉~


出發~


我棉的行程包括登島繞島還有賞鯨豚~
所以先從龜山島旁邊過去~先去看海豚嚕...
船大概開到離龜山島40-50分鐘距離的海域~
發現海豚喔...
哈~不過因為數量不多..她棉速度又很快..
來不及拍的拉~
可是看到低時候大家都好興奮阿~
她棉真的會咻~躍出水面喔...^______^
真是種漂亮的動物...

解說員說越早可以看到越多海豚
因為海豚很聰明~他棉會分批..
母海豚會帶小海豚到比較海底的地方
公海豚會在海面上吸引船低注意..
等母海豚小海豚到比較安全的地方~
公海豚也會溜走拉..所以要早點去~
而且鯨跟豚不會一起出現低..
看低就鯨就沒有豚~看低到豚就沒有鯨..

粉lucky低是太陽不是一直很大~
有時候是陰陰的
不然我應該沒暈船也中暑囉~
因為我棉一群人一直坐在船頭那邊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
哈~明明就一值在那邊被海水潑..
身上都有鹽的結晶喔...

我個人覺得繞島很不錯..
這各島真的漫漂亮的..
我棉平常看到低龜山島是烏龜低背面喔..
照片中可以看到扁扁的沙地..
那是烏龜低尾巴...(大概要俯瞰比較看低出喔)












烏龜頭出現拉~


這邊很漂亮喔
因為海水會變顏色~
這下面有溫泉~
因為會變顏色~
所以從島的高處可以看到烏龜吐奶..
這也是龜山八景之一..(我好想看這各阿..)




很像煮開水一樣ㄅ~
滾嚕滾嚕...
空氣中有一種白煮蛋的味道...




龜山八景還有眼睛石洞..
不知道是不是這各..不過我絕得他比較像..






登島去看看嚕..靠岸嚕...


大家先去小小的服務站休息一下~
要開始去島上看看嚕~
島上有廟喔~
叫做普陀巖...
以前島上還有居民低時候~
是媽祖廟..後來遷村以後~把神明也請走ㄌ
後來駐軍連連發生一些意外..
所以在請嚕觀音菩薩過來...
上面低廟角說是與天庭聯絡的管道~
所以在媽祖離開後也要把他破壞掉...
後來觀音菩薩雖然來嚕~
可是祂指示說因為這是媽祖的房子..所以不用修復廟角~
這就變成全台灣唯一有神明在卻沒有修好廟角的廟喔...
真神奇...^^


廟有門牌喔
可是不能拿號碼去千樂透..
嘖嘖..想想這是啥米島...


島上有各湖~
不過因為半鹹半淡~不能當飲水..
所以島上會缺水...


看看這山壁~好像是因為火山噴發?
有縱向橫向低喔..
很特別哩...


島上很多軍事設施~






大砲是朝台灣本島喔~哈


這各最有趣拉~
鳥抓人不抓..
島孤人不孤..


這各以前是龜山國小~
現在是駐軍用低..


民房~


更有歷史的房子是用龜卵石蓋低喔


龜卵石很漂亮喔.呵~想要ㄇ..
一顆罰15萬喔..不論大小...


龜山漁場的石碑


新蓋低防波提
上面低石頭們..被颱風吹上來低..= =


逛嚕一圈就要回去嚕...
船家阿伯叫我棉在回頭看看~
這角度是一隻哈八狗喔~
哈~很像喔..


這樣又變成一支鞋子..
誰的鞋掉在海上拉..


感謝老天幫忙..
天氣不熱..
風浪沒很大...
不過我還是小曬傷嚕一下..
至少玩低很開心..
就不在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