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那是誰..
是悟空阿!!悟空!!!

因為傳藝五點到六點免錢..
下班之後我就直奔傳藝去拉~
呵~因為快到秋天嚕~
騎在鄉間小路其實很舒服..
除ㄌ超多的小小蚊子老是會撞到我低臉..
真ㄉ很不賴...

售票處關門嚕..


根本沒啥人嚕~


嘿嘿~那是誰..


近照~


超可愛ㄉ拉..


師父師父..


八戒...哈~瘦嚕一點ㄇ


悟淨...看起來真的很忠厚老實..


還有喔還有喔..
變成白馬的龍ㄇ?還是海龍王?


鐵扇公主跟牛魔王在賣店前面~
鐵扇公主..


牛魔王..哈~很口愛ㄝ..


我同事說這些大公仔會在園區裡移動喔
當然不會是自己動的..
工作人員會幫她棉換位置..
好好玩喔~感覺一整各神出鬼沒..
不過降子我就不知道我有沒有全部拍到嚕...

還有別的可愛的東西拉~
看看這是紙做低喔..


東京鐵塔..


杜拜帆船~


素環真..


小紅豬~


河邊低花好香...


才五點半喔~
天黑低好快..
園區裡還是漫漂亮低...




得趕快回家嚕~肚子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