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攤在桌子上的時間增加ㄌ
我的興趣就是把辦公室的桌子擦的亮晶晶
因為我覺得我隨時都會離職..為嚕下一個到職的人所展現的貼心..
也因為乾乾淨靜的~趴起來也很舒服

事情一件一件在排隊..
生性愛拖..
不過時間快到嚕事情也就會想盡辦法完成
只是內心很想擺爛
可不可以門診時間到嚕報告生不出來
可不可以治療不知道要談啥
可不可以團體的時間大家唱唱歌就好嚕
可不可以下禮拜去護校上課..我看你你看我就好了
可不可以開會的時間到嚕..還是繼續趴在桌上..
順便..
可不可以把辦公室電腦般去泡水~叫資訊室給我一台新的..

答案還是~通通不行

我知道了..其實一值都知道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