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夠火ㄌ
還碰到炸騙急團
真的是..三條線..

看電視看到一半~忽然有輪打電話來
05..這哪..台南?嘉義?

炸小姐 :請問是不是某某某~
某某某 :是阿~我是某某某~
炸小姐 :之前是不是在康素美買嚕哈羅其弟
某某某 :康素美?什麼?
炸小姐 :我們公司~亞虎拍賣..
某某某 :(公司?那個應該是私人帳號逼?怪怪的喔)
炸小姐 :是不是有買嚕哈羅其弟
某某某 :蛤?

大概1分多鐘~我們在康素美..哈羅其弟間打轉..(因為某某某在裝傻..)

炸小姐 :買嚕六豬哈羅其弟
某某某 :喔~對阿~怎嚕ㄌ~我不知道那家叫康素美
炸小姐 :你買嚕六豬~匯嚕多少錢
某某某 :對阿~我買嚕六豬(我匯嚕多少錢你會不豬到?)
炸小姐 :六豬素180元
某某某 :喔~180元~我匯拉(不用運費?你答錯囉!!)
炸小姐 :因為你可能再操作的時候按到嚕什麼..所以變成分期付款?
某某某 :(你片輪)分期付款???
炸小姐 :對~所以變成會扣12期..
某某某 :(你片輪)啥?匯扣12期?
炸小姐 :今天晚上12典以前匯扣款..
某某某 :(你片輪)所以你是說是銀行的問題?(我的意思是:這種事也應該是銀行跟我連絡吧)
炸小姐 :就是你那邊要坐處理~我棉這邊也要處理?
某某某 :(你片輪)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收訊好像不太清楚..(你降子吱吱屋屋的..我聽不太懂拉)
炸小姐 :就是會扣12期..
某某某 :你是說180塊會扣12次?
炸小姐 : 對..
某某某 : (其實我在胡說八道..你吱吱屋屋我真ㄉ聽不懂..而且真的不是180塊壓!!)

不太知道要講啥了..

這之間我想說:
1. 小姐~我不太相信你~我先打反炸騙電話問問看
2. 最好ATM有降子利害~
3. 那就降子~我再找銀行算帳就好ㄌ..
4. 小姐..不要再做壞事了..你降子會有報應的..

某某某 :那我現在要怎樣?(現在想想..口氣應該要驚慌一點)
炸小姐 :你這個帳號~383838 是哪一家銀行的
某某某 :哪一家銀行的?..(轉帳會出現全部的帳號吧..降子你不知道素哪一家?)
某某某 :小姐~我現在手上還有一件事要處理..(手上的面膜快乾掉了..乾掉你要賠我喔)
我等一下處理完回電話給你..視這一豬電話吧(誠懇貌..)
炸小姐 :...喔...好..
某某某 :掰一

掛上電話先把面膜放到臉上..
打電話給姐姐~
順便査一下亞虎的信~
赫~看來素詐騙沒有錯...

基本上只要是跟錢有關係ㄉ
我通通都不會相信~
就算你素真的~
我也不會相信的...

我想我片到嚕炸騙急團一點錢..電話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