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11月中
東京街頭已經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嚕..

常常在日劇裡面聽到六本木
我們先到tokyo midtown參觀參觀








白小白說這個大樓是蓋來跟森大樓車拼的
恩恩..裡面的確很不賴阿~
昂貴的店~豐富的美食街~哈
連7-11看起來都很高級..不過其實裡面還是一般的小七


我們在裡面有名的蛋糕店買嚕蛋糕吃



這是我的蒙布朗~看起來不賴喔
不過吃起來有一種奇妙的味道~應該是加嚕我不認識的某種香料ㄅ..
白小白的比較好吃..

這是蛋糕的外包裝~狠好看喔!!


tokyo midtown後面的公園?


好笑的是~我們坐在tokyo midtown外吃蛋糕
發現大家一值在拍這個東西..我棉也去湊熱鬧



呵~不知道是何來歷
裡面會有亮亮的小燈泡~
白天看還好~我想晚上應該是各狠漂亮的聖誕裝飾ㄅ


休息一下以後~我們往朝日電視台跟森大樓前進..

就在不遠的地方~走路大概20分鐘ㄅ
這是森大樓下面的階梯~
鄉親阿~這樓梯可大有來頭
它是大和拜金女裡面~菜菜子偽裝的家下面的樓梯壓
菜菜子就是在這個樓梯美美的說掰掰的
東幹久的跑車會從旁邊的路口鑽出來~


哈~白小白問我說要不要演一下
唉優~路上好多人~我會害羞

森大樓到囉~果然很高壓




上面有一個狠詭異的東西~一隻大蜘蛛~噁
白小白跟我講我才發現到~我站在牠下面~
注意力真的一整個不好>//////<
不過真的狠噁~


先去逛旁邊的朝日電視台
是的~我棉家阿夢就是朝日電視台一手捧紅的偶像人物拉^^


遠拍阿夢~


森大樓後面的街景~


好大的LV~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呵~閒著也是閒著
我棉決定上去展望台嚕




這是剛剛去的tokyo midtown


天色越來越暗囉~因為東京要爭取2016年奧運~所以鐵塔中間寫著2016


我的手出來跟大家見個面..




天黑囉!!






呵~我跟白小白再裡面待很久喔~
不過這邊的視野真的狠讚!!!
這是單人的椅子~會發光~大家變成螢火蟲..


大樓裡面有些燈飾~變成特別的拍照效果~呵




我們又到森大樓後面去晃晃~呵~整條路超漂亮的






慢慢的要在走回去tokyo midtown~因為地鐵站在那邊
路上經過朝日電視台的外圍~有一面牆~上面會顯示數字~


呵~白小白看到牆..問我說怎沒拿相機起來拍
因為又很累很累ㄌ..
只見我緩慢的掏出相機~孩是應該要拍一下喔

路邊的椅子~狠特別


我們回到tokyo midtown~
對嚕~路上買嚕休足時間貼布..因為腳真的快不行拉^^
想說還要去吃頓好吃的晚餐~
兩個人在tokyo midtown的美食街晃嚕半天
決定去吃韓國料理~呵~日本的韓國料理不知道口味怎樣壓
結果是不錯吃喔!!
妻家房在日本好像漫多分店的~




白小白的冷麵~不錯吃


我的伴飯~呵~因為我太餓ㄌ~都拌完嚕才想到要照相


tokyo midtown晚上也很漂亮~時間晚嚕~不過還是很多人






只是越來越晚~風越來越大~狠冷哩~該回去囉
白小白說要去買一個麵包
網友推薦的
看起來很不賴吧~
只是~網友推薦的原因是..雖然外型長這樣..但吃起來像山東漫頭~哈哈哈~超好笑的


我棉去超市買嚕蜜蘋果跟狠甜的小橘子




回去飯店前~我棉去逛嚕小七
我意外的發現嚕這個超級好吃的涼麵拉
一看就很健康喔~
有菜又有清淡的肉片~
加上涼麵~喔摸~真的好吃到..隔天又去買嚕一個~哈
希望台灣的小七也可以出這種商品~真的超好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