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碰到一些白粗的事情
但是基於禮貌~又不能笑出來..
因為鄉下小醫院業務繁忙
從大概11月起~評估業務都要排到一個半月以後
有一天我打電話給一個媽媽
通知他~1月某日請帶他家的兒子來評估
電話掛掉後20秒鐘~
媽媽又打電話來嚕..
狠急切的聲音:請問你說1月..是說明年一月嗎?
......
阿不然哩?..難不成是後年一月嗎?
我很冷靜的跟媽媽說:對

不過我不是要笑別輪~

今天發生嚕一建白痴的事
因為失血過多~想說去買個黑糖奶茶來喝~
大概是血流多嚕~還是精神不濟...
我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杯「黑」的..
ㄜ..「黑」的啥阿...
馬上察覺不對..
老闆,我要一杯「熱」的黑糖奶茶..= =
老闆的臉抽慉嚕一下..

不過..我之前還去買過..「綠」的蜂蜜綠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