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常常逛低blog發現嚕好東西
一家我同事也說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剛好天氣很冷~
那就來吃個牛肉麵好嚕~
其實我常常經過那家店~
他就在我去學校的路上拉..
今天中午送成績去學校回來的時候看到真的很多人優..

下嚕班我就跑去拉
呵~本來想拍店面的~但是忘記帶手機出門
走進去店裡面~
一個婆婆問我說要點什麼~
我一點都沒有猶豫的說~我要大碗的牛肉麵~
悉低~因為本人今天完全沒有吃正餐
早上粗嚕一小包餅乾~
中午吃慶生的蛋糕..
還吃嚕1/3包~神秘口味的多利多資
下午吃嚕五條鉲哩鉲哩~

重要的是~大碗牛肉麵只要..60元ㄝ~
鄉親阿~這真的是要我棉鄉下才有低喔~

婆婆很爽快低舀嚕兩大湯匙的湯進去~
哈~婆婆在包麵的過程
我越來越擔心嚕~
我個人好像太衝動嚕~
這大碗的會不會...太大碗拉!!!!





我的小手又來當比例尺嚕
看看~我的小手多小...



裝嚕2/3的麵條~我平常吃飯低大碗就滿嚕~
我很喜歡這種吸滿湯汁的麵條~
呵~吃起來會悉哩呼嚕的..





牛肉不是說很多~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嚕..
結果吃完麵喝完湯
飽到一個不行..
倒在床上覺得不太舒服..
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的麵..呵..還是吃小碗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