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對哪一部戲的SP有降子深刻的感覺~
哈~布過我對這部戲的評價本來就宿極高
以我家小華只有40G的容量~
但是這部戲卻可以持續放在小華肚子裡~
就可以看嚕我對他重視的程度逼..

今天早上辛苦的上完班~
下午打算要來過我悠閒的星期六下午..
先去買嚕午餐~打開電腦看早已經抓好的SP
整各部戲場景大部分都移到嚕歐洲去..
尤其是巴黎~看低我直流口水鴨~
愛飛兒~真的好漂亮阿~白天~晚上~都漂亮..
凱旋門~聖母院~
看到千秋王子在街頭晨跑的樣子~
我又悄悄發下宏願~我去巴黎的時候也要去晨跑~
(白小白又潑我冷水~我們去時候應該是冬天ㄅ..= =")
不過~除嚕漂亮的風景~
有些橋段實在訴太好笑嚕~
害我差點被噎到好幾回..
這部戲不適合一邊吃飯一邊看..

晚上的時候~繼續看第二集
戲裡演到千秋去世界巡迴表演嚕~
剩下野田妹一個人留在巴黎奮鬥..
對於整各環境的不熟悉~和以前迥然不同的..學習的內容..上課的方式..
旁邊又是一堆很厲害低人~
當然也有一各大問題~野田妹主要是為嚕千秋所以來到巴黎~
所以老師~助教問她說~他到底為啥要來到這邊?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來這邊吧..

後來我就開始跟野田妹一起哭..>////<(好久沒發作嚕)

我回想到我實習的時候~
每天戰戰兢兢~
督導問低問題~回答不出來...
到後來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做什麼..
看到那個助教跟也田妹說~不知道為啥來這邊..乾脆回去日本..
那時候總覺得督導們問低問題~他們都在引導我去想去說出一些東西
阿我就是想不出來說不出來阿..
問問題的人很急~
但是回答不出問題的人在茫然裡游泳~
爬不到岸上~又抓不到東西漂浮的感覺實在速狠無助阿~
也許有一天開竅嚕(比如說野田妹會希望自己的琴聲讓大家都開心)~這些痛苦就可以解決嚕~
但是那時候還速流過眼淚嚕..

實在速一部好戲鴨~
有好笑有感人~
千秋王子還是一樣帥~
野田妹還速一樣變態~
趕快出第三集ㄅ..
我想最後一集應該會是野田妹跟千秋王子一起表演嚕ㄅ..
不過~會不會是明年的特別篇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