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阿~這兜係因為愛台灣阿..
打WII都不忘愛台灣~你看看..多感人..

過年期間蟲子跟他姐姐回家來~
因為可憐的我今天要開始上班~所以前天就滾回宜蘭了..
正當我奄奄一息倒在床上(玉體不適)
蟲子打電話叫我隔天去他家吃飯~
是的..隔天又打電話來叫我帶WII去..
(電話被他打低都要沒電嚕..沒關係..醫院很多電..)

因為蟲子爸爸媽媽都在家~所以我又變成一個乖孩子..
狠乖巧的吃完飯..(剛好不舒服吃不下太多..哈)
一邊讓蟲子幫我燒海賊王DVD~一邊來裝WII
狠久沒打嚕說..
不過還好~網球我還打低贏..
因為蟲子都會在台南偷練~所以他也會贏~
但蟲子姐姐因為努力於學業(?)所以跟WII比較不熟..
但沒關係~我們教嚕他怎摸打..
孩狠貼心的幫他加油~
他打低好~我門就幫他呼口號..
但..不知道要呼啥口號..
決定喊~UN FOR TAIWAN!!
哈!
所以在安靜的巷子裡~有一戶人家
不段的傳出~

YA! UN FOR TAIWAN
UN FOR TAIWAN
挨優~你看看~我們差一點就可以加入聯合國了!!

鄉親阿~這金價西愛台灣阿!!

好啦~我們有病~我知道..

雖然蟲子姐姐在網球害我們不能加入聯合國..
不過他在瘋狂兔子的跳舞機裡找到嚕春天..
在我們打網球ㄉ時候他會問我們:不玩兔子ㄇ..

補充一下關於蟲子姐姐在兔子世界的春天(其實也是一段艱辛的奮鬥歷程阿)
話說蟲子姐姐開始嘗試玩瘋狂兔子的跳舞機~
跳舞機對我來說其實也有點難~因為我的大動作不太協調~剛開始玩也是挫折連連~孩會被我哥哥罵..
所以我幫蟲子姐姐找嚕第一關的跳舞機..
我想想~第一關要過好像要跳大概750分吧..
蟲子姐姐一直玩~但是..分數持續停在2分..大概有一分鐘嚕吧..

蟲子忽然問我說~這遊戲會提前結束嗎?
我說:好像有ㄝ..

咚!(畫面忽然暗下來)
哈哈哈哈哈..才剛說完還真的被提前結束..

蟲子姐姐不死心..
又繼續玩嚕一次..2分的...
(哈哈~老實說~這真的很難ㄝ)

後來我在玩低時候~他把我低右手控制器搶走嚕(硬要練習)
我一邊挖挖叫:不行拉~降子我會失去平衡的!!
然後幾秒鐘之後~
咚!(畫面又暗下來了)

不過蟲子姐姐的臉色也很暗~(哈哈哈)

皇天不復苦心輪~他現在可以打到1000分了!!


恩..
雖然昨天晚上沖嚕熱水~又貼嚕藥膏
但現在手又有一點抬不起來的現象
加上天氣冷~肩膀好緊阿..
果然還是缺乏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