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被笑說連火鍋都煮不好..(水加太多..料放不下去= =)
這次更直接被降級為烹飪幼幼班的成員="=
藍星上的人講話都降子直接ㄇ?

身體不舒服已經不是新聞..
自己也知道原因..因為不愛運動咩..
快下班的時候~覺得比較好嚕一點...
剛好大家想要做法國吐司來吃..
說到法國吐司..我記得以前大學低時候~
宿舍後面有再賣說..
以前買不到蛋沙拉吐司的時候也會買一下..
那是用薄片吐司加上蛋煎成的..
喝!我們這次要用厚片低喔..
經過講解做法以後~
我決定當先鋒拉..

把厚片吐司對摺..
中間夾嚕鳳梨口味的起司..
呵~因為已經下班嚕可以吃鳳梨..不然這可速禁忌哩..
放進去沾蛋液..吸嚕很多很多喔..


放下去煎..其實有點像炸嚕..
因為很厚鴨..油也要很多..




看起來很不賴候..
咬一口起司會流出來喔..


呵~不過上面那個不是我的..
這個才是我的..賣相比較差


起司也是會流出來拉..只是不多~哈


還漫好吃ㄉ..蛋有點焦很讚喔..
而且份量很夠..算是可以甲粗飽的喔..
不過大概用薄片會比較優雅吧..
但胖胖的厚片降煎起來狠可愛..

只是大家看我夾吐司放進去煎就在旁邊嘆氣..
看我翻面就狠害怕..
嘖嘖..你們都嫁人ㄌ我還沒咩..
不過更慘低是..吃完之後就回家拉肚子..
因為蛋白質吃太多ㄇ?還是太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