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3/12
國父逝世紀念日
植樹節

今天 凌晨
王小民主投3.2局 無失分

今天 本人到鄉下工作滿一週年
又用嚕這當藉口下午偷吃嚕蛋糕..
明明前天開始說要減肥的..

今天 早上
因為眼睛癢的受不了
去看嚕眼科..
醫生叔叔說眼睛癢沒關係..不用管他也沒關係(?)
我癢到都想塗綠油精了..降沒關係?
更讓人傻眼的是..
叔叔看著我剪壞低頭髮..說我長低像蔡英文..

今天 看棒球看到眼角泛淚阿
看到大國旗出現~覺得很感動..
看到鋒哥出現球場..也絕得很感動
看到批梯梯的一些鄉民把國旗歌當成國歌..我笑了(這些孩子到底是幾年次阿)
看到恰恰被球K到馬上反映出的狠勁..我嚇到嚕
把主播說"觸身球"聽成罵"畜生"..我自己笑自己..
好多次的美技..連續的DP..真是讓人讚嘆..
順便會幫某位大媽惋惜一下..下了班去買票已經買不到拉..

我心目中低MVP是阿福跟恰恰
其實我一直覺得阿福狠倒楣
在我印象中有兩場國際賽~都在輸到無法挽回的情況下他被換上來投球
我一度覺得~教練大概狠討厭他ㄅ
不過也想說~這種壓力都可以承受~以後他還有蝦米好怕的..
今天他一點都沒有倒楣樣..氣勢驚人阿..九局上連續好球..猛!!
恰恰七局下盜壘~推開游擊手的狠勁..最後回來奪得定心丸第五分~
我超級欣賞低拉..
而且小眼睛瞪人真的好有威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