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嚕訓練體力
順便要讓游泳圈消一點
本周二度去爬山..

之前去爬山的時候
發現一種奇怪的鳥
她的頸部以上跟翅膀上面是土黃色的ㄝ
詢問野鳥達人田大媽..
因為講低太沒有重點..^^
好像不太確定是哪一種鳥..
這次去又發現了..還好多隻說..
馬上連線田大媽..
就是長低有點像白鷺鷥..頸子黃黃的..翅膀黃黃的..有點像是瘦版的鴨子..
埃優..我拍張照回去看看...

大家來找碴..
看低到他們在哪裡ㄇ?


其實第一張照面裡面也有..要用力低看..
看不到迷關係..請看別人拍的...哈
http://nc.kl.edu.tw/bbs/showthread.php?t=3994

原來這種鳥叫做黃頭鷺
又叫做牛背鷺
因為常常在牛背上
會在沼澤..田裡面出現..
算是常見的鳥...(田裡我只看過白鷺鷥ㄝ..)

但是我要抱怨一下..
鳥類真是一種神經質的動物..
我大概離他們還有200公尺..
它們就咚咚咚..小碎步的跳到更遠的地方..
在靠近50公尺...他們就刷~~~~飛走了....
後來我緩慢的移動..想要卸除他們的戒心...
果然還是在100公尺遠的地方..
刷~~~的飛走了..
有必要這摸緊張ㄇ...= =
一副我好像來殺他們的...
相較之下~旁邊睡覺的狗狗..
我從旁邊晃過去..她理都不理我..
真是可愛多了...

我還是拍不會動的東西好了..
本次爬山..追殺鳥得過程中發現另依座山..^^
漫長的階梯~狠有溪頭的fu..


視野很不錯~


下山的路~




那天白小白給我看哲學之道開滿櫻花低照片~
呵~這裡感覺漫像低..不過是一片綠油油拉..


今天還要挑戰足球場~
足球場在運動公園最邊邊角角的地方~
之前沒走過去~今天要增加這一段..
呼~多繞降子一圈也會累
狠大後...


旁邊是漂亮的林道..


這不知道是啥樹..


田徑場中間有狗狗們的聚會..


哈~棒球場圍起來嚕~
因為15號有興農跟中信的比賽
不能看免錢的嚕..


我擠在牆旁邊拍ㄉ~
看低出來興農跟中信ㄅ..
不過熊拉紐太令我不開心嚕..我決定戒棒球...三天..


今天多走嚕狠多路..
包括追神經質的鳥..
難怪她們不會胖..這摸神經質..(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