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喵嗚~
不見了不見了..
竟然被釘在櫃子上..><

我親愛的喵嗚
是在師大夜市買低
喔~台北真是個好地方..
滿地都有好多東西可以買鴨^^
喵嗚才花嚕我39元..
但是不止一個人提出這各問題..未啥不買個笑的..
呵~因為沒有笑的..
不過他大概知道自己的命不好吧..

喵嗚已經不只一次被丟在護理站嚕
因為我去訂個東西吃~聊聊天...然後拍拍屁股就走了..
沒想到這次被抓起來嚕><
話說他是先被定在櫃子上
後來我還跑去護理站討論團體的事情~
討論完就咚咚咚跑掉了..
兩個人在我後面笑低亂七八糟..

後來就加嚕消遣文..
還被畫嚕一隻小叮噹..><




好機車阿~

喵嗚..不要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