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蟲子幫我弄嚕一個blog..我連動手指都不用..就得到一個blog
(不愧是我養的蟲子..大概連我的生辰八字都知道吧..不過這個..我自己也不知道..哈)

我忽然間覺得考生很像是懷孕的婦女..
會忽然間陷入一種強烈、不能自拔的情緒當中..
剛剛我低同事打電話請我去車站接他
身為坐火車容易不舒服的長期患者~著實把我嚇嚕一大跳
不過還好到嚕車站看到他好端端的..只是臉憔悴嚕一點..唉~又是婦女病惹低禍鴨..
他先給我嚕一包mister donut
他想說我今天一定又可憐的去唸書ㄌ..
加上愛趴趴走低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進城嚕..
所以幫我補給一下城市的氣息..

吃著只能在網頁上看到的抹茶豆乳甜甜圈(?)
然後聽著Howl小悲傷的歌..
我真的是太感動嚕..

今天下午簡老太太也提嚕一桶綠豆湯來給我喝..
雖然一半應該是他住院的弟弟的..不過弟弟不能喝
所以通通進到我肚子裡嚕..
他後來說我其實可以不用全部喝完的..不過她說低時候我已經喝完..飽到喉嚨ㄌ= =

總之~很感動~也謝謝常常給我加油的親朋好友們..
嘖嘖..應該來流各兩滴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