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還好我不在高雄長庚工作
不然我一下班就會往球場跑低..
澄清湖棒球場就在高雄長庚旁邊哩..
在拉紐球團的認養之下~
養低真的很好喔...

上課低時候~我低同學一直給我唱衰哩
因為早上才剛到高雄就下大雨~
而且最近傍晚高雄都在下雨喔~
我知道哩..因為星期四晚上就是醬子停賽的..
雖然我常常注意天空的雲~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上課低..筆記可是抄很多喔
再說我票都買嚕~
當然不能停塞拉..
用i bon買低喔~好方便


看看天氣多好~而且因為早上有下過雨
不熱喔..


它就在澄清湖旁邊~所以假日漫多家庭會一起進來看球~
高雄人真幸福阿..






還好我有先買票嚕~
後來人越來越多..

開賽前低練球~




要開始囉!!


今天投手是張99


張99這天投低真不錯哩
退場低時候大家還給他熱烈低掌聲喔
誰知道後來的投手來亂的..
把勝投搞掉了..= =
統一先攻~


這是我棉鋒哥在打擊~


上壘~^^






呵~前面都打低很不賴低..
前面是3:1領先~


中場整理時間~


在現場看球還漫有趣的..
不過因為我在家看習慣嚕~
老是覺得後面應該會重播一下剛剛的畫面..
可是又忽然發現~咦..我在現場ㄝ..怎可能會有重播阿^^

現場啦啦隊跟球迷也很有趣..
大家跟啦啦隊配合低很好~
不過我絕得有趣的還是球迷拉
前面坐著一個阿伯..兼球評
他都會批評個幾句..
不過反正我棉坐同一邊
話聽起來一點都不刺耳鴨^^
後來一個後援投手上來被統一打嚕三分全壘打
一整個被逆轉~
後面又有一個阿伯說~換投手拉~不好看不好看(嘖!說低好)
事實上我一開始就絕低不應該換他的..
教練應該來問我的..= =

被打嚕全壘打以後
熊熊幫啦啦隊感覺有點士氣低落..
這時候前面忽然發起了黑松沙士..


後面的阿伯說:這是要發給我們消消氣的..
哈~阿伯~託你的福~我的氣有消一點點...

後來我先離開嚕~在棒球場外面真的可以聽到裡面歡呼的聲音喔
所以說棒球真是一個好運動阿..
讓這摸多不認識低人同仇敵愾~熱血沸騰..
當然..如果拉紐贏球就更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