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blog是我家蟲子幫我申請的
所以一些基本資料都是蟲子key的..
今天想到..去改掉像密碼押..一妹兒...這些東西
忽然間發現我的生日變成11月25日..
不是第一次嚕..
以前也把我記成這一天過..

本身的腦袋瓜子不靈光
其實也記不太住朋友的生日..
除嚕
白小白的生日是超級好記的清明節4/5
村花的更妙嚕..非常符合她的勞動節5/1
超級好記..
像蟲子的生日常常在9/2-9/4間擺蕩..
很想自己挑一天..可是又不行降子...
小許老師的生日就更難記嚕..不過還好世界上有記事本這種東西...

剛剛抽測嚕一次..
蟲子果真把我的生日記成11/25
小許老師有一個粉利害的方法..
會從我阿姐的blog上去找線索..
所以我這次限定她要在10秒鐘之內回答
沒想到她一下子就猜中嚕..
更沒想到下一句問我...還是27號?
哈哈哈哈..

不記得沒關係..
不過記得我會很開心..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