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下午被白小白踩嚕兩腳..
叫我滾回火星之後..
晚上又被小許老師捅嚕一刀..
太可怕嚕..人類真的太可怕嚕..
我得回去找找太空船停在哪..
還是火星比較安全

基於總總的理由
我自己也可以感受到我的腦袋不太對勁
只是沒想到她還真正常常給我出紕漏..
其實我昨天把白小白低生日...也就是清明節寫成5/4..
今天早上發現嚕..還暗自竊喜..這麼早應該還沒有人看到我昨天晚上po的文章..
沒想到..昨天白小白就已經發現嚕..
今天早上還開心的ㄌㄟ..我真是個笨蛋..
不過到嚕清明節我真的不會忘記拉..因為那天一定會放假..^^

下午講到保險的事..
我一直跟白小白說..我保低那個叫做"藍山"..
總之~我隱隱約約覺得有些不對..但是也說不上來..
直到白小白問我:是南山ㄇ
我才恍然大悟..對喔..是南山...
挖哩勒..我還藍山咖啡ㄌㄟ..
真是讓我羞愧到很想回火星..
也笑到差點要在辦公室打滾...

再來就是被報料的clubbox事件..
因為小華生病嚕..面臨嚕重灌的命運
就降子在許多珍貴資料完全不能就回來的情形下..重灌嚕..
等到重灌玩後慢慢的要在找回以前常用的東西..
其中一個當然是下載的工具阿..
可是忽然間在腦袋裡怎麼都想不出來那各軟體叫啥..
在網路上亂搜尋..
我記得好像是叫 c c box 押
怎都找不到...
也許有人已經發現嚕..為啥我會記成c c box..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 k k box..
唉~
沒辦法嚕
雖然是各難以啟齒的問題..連忘記的我本人都嫌誇張..何況是其他人..
我就去問嚕我很信任的小許老師..不管是專業或是玩樂的能力我都很信任她^^
(有沒有愧疚..我降子相信你..才會去問你的嘛..)
沒想到竟然換來「我先笑完..再告訴你」這樣的回應
但是為嚕恢復我多采多姿的下載生活..我還是忍辱負重嚕..
呼~老天保佑我不用繼續忍受降子的屈辱
小許老師還是慘忍的給我一半的字..剩下的叫我自己想..
呵~結果他剛好給我 club 這各字拉..
我馬上把 c c從box前面踢走..(哪來的..真是)
終於找回嚕clubbox...
剩下的下載過程早就都是內隱記憶嚕..一整個流暢...現在又下載ㄉ超開心拉...

請保護火星人..
他們很可憐..腦袋不靈光..常常拉肚子..怕冷怕熱..怕阿飄..通通怕
再降子下去會絕種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