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蝦米要上班呢?

因為降子才有摳摳可以用..才有飯吃..才可以出去玩..
因為降子你才可以知道人生有很多黑暗面..
因為降子你才會知道放假的可貴..
因為降子生活有規律..身體比較健康..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因為去辦公室吹冷氣才不會浪費家裡的電..
降子才不會一直坐在家裡看電視..
(連要湊十個都難..)

其實大概只需要最上面那個理由吧

應該不算是職業倦怠
不過我最近在演我不是很喜歡的自暴自棄的角色
做完嚕評估..報告就丟著..
然後欣賞報告越積越多..變成一座小山..
這幾天決定找書來看..
看嚕"如何處理情緒障礙的孩子"..
竟然看到會笑出來..我同事還湊過來看我在看啥..
打報告打三分鐘就想睡覺..
回家反覆的聽同一首歌..
聽到我都懷疑自己是在模擬失戀的人...

我想要請一天假就單純的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電視開著..電腦開著...
可是我是補休界的窮人..補修要省著點用...

有沒有啥理由讓我心甘情願的去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