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雖然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不過因為我只有小藍可以依靠
再遠大概也只能到宜蘭市玩耍
這次劉太太跟外星人學妹要來玩
我著實傷嚕一下腦筋..
因為附近我玩過低點他們其實也玩過拉..
那是要去哪裡玩呢?
看看網路上許多宜蘭幫的網誌
發現一些蠻值得去的地方..
剛好學妹的男朋友開車來..真是太方便拉..

不禁還是要讚美一下雪隧
太利害~她們九點從台北出發
一個小時就到羅東..
從醫院離開..我就開始指揮..該往哪走..
哈~我忽然問大家:你們知道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嗎?
竟然沒有人問我要去哪裡..就降子乖乖的走...

沒有走高速公路..走省道也很快..一下下就到蘇澳ㄌ..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去童玩節吧..往蘇澳的車不多...
事先做嚕功課..感謝一位網路上不知名的朋友..寫下嚕往豆腐岬的詳細路線..
蘇澳國中→鎮公所→海事學校→蘇港路→蘇東北路→又轉江夏路→左轉跨港路→南方澳大橋→豆腐岬..太讚ㄌ..
不過向這位好心人喊話一下..像海事學校其實就在鎮公所旁邊這就不用寫了..正當我經過鎮公所打算聚精會神要找海事學校..卻發現她三秒鐘後就出現..實在是有點浪費力氣的感覺^^

呵~看到寬闊的海洋心情真的會很不錯喔..
轉幾個灣就到嚕豆腐岬嚕..這以前是當地人私房景點..不過好像越來越多觀光客也會來囉..
「豆腐」已經不見拉..不過她還是以地形聞名..好像是一邊是沙岸另一邊是岩岸...
不過怎樣都ok拉~水很乾淨..感覺很不錯..
哈~還有一個重點~天上的雲不少..風很大..好天氣...







上面有人在釣魚..我們一值在研究他們是怎麼上去的..

本來打算要去吃海產嚕..
我們在豆腐岬問嚕一位警察叔叔.."海邊路"要怎麼走
叔叔很爽快的叫我們往前走..右轉就會到嚕...
後來我們一點都找不到海邊路..因為事實上她在南方澳大橋的另外一邊拉..
我們嚴重的懷疑..他以為我們問的是"海邊"怎麼走
哈~也謝謝那個叔叔
我們誤打誤撞找到嚕南安國小..
上次組長還問我要不要去南安國小演講..說是個很漂亮的學校
真是百聞不容一見..真的是好學校




校舍我蠻喜歡的..更讚的週遭的景色..
可以看到蘇澳鎮上..




另外一邊就是內埤海灘拉..很漂亮


在這種環境唸小學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喔^^

哈~一下南安國小..顧不得肚子餓拉..先直奔內埤海灘..




雖然是正中午..
不過太陽還不算太凶狠..
海水很涼..浪一波波的打上來..
只有幾個人在玩水上活動..
少少的人共享一個大大的海灘..真是高級享受阿..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