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誇張..
星期六玩得累到躺在床上嚕
還爬起來吐嚕一下..>____<
真的是老ㄌ...

不過一大早大家都很準時喔
我們接嚕劉太太就往親水公園出發
童玩節8:30開始..我們也差不多這時間到達
挖勒~很多人在排隊ㄝ..
大家真是早起..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拉..
放好嚕東西就往水裡衝..
哈~人還不算多玩起來真是愉快
水裡來水裡去..
一下下果然全身濕..
而且因為在水裡走路很費力..
玩完一整各腳酸阿..
更可怕ㄉ是~為嚕怕鞋鞋被偷走..
我只好把鞋鞋寄放給在岸上低同事..光著腳走來走去
走路給她很痛..
不過這次去岸邊沒有臭臭的腳丫味喔
哈~玩起來開心一點..

不過玩水沒得照相拉
重點其實要看這些吉祥物們
超可愛~超可愛~
在我們等學妹他們去車子那拿乾衣服回來的時候
因為我的褲子整各濕掉也沒得換
所以我就去外面亂照相跟曬太陽
忽然發現裡面一陣騷動
挖挖~玩偶出來嚕
我馬上衝過去照相拉
超可愛的..


背面也可愛


除嚕玩偶
還拍嚕園內的吉祥物喔
通通超可愛
不過有點燙..因為我喜歡靠著他們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