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球
真是太傷我低身體嚕

昨天玩wii玩低太開心
醒過來雙手雙腳酸痛
但是我還是乖乖低盤腿坐在床上
準備面對今天這場球賽(感覺好像是我要去打..)
受到上一場王小民被打爆的驚嚇
今天實在是緊張低不得了
沒想到第一局還是不穩..
就降子活生生血淋淋在0出局的情況下
被奪走三分..

其中有一隻安打出現的時候..
因為我肌肉過度的緊繃..
導致右腳食指抽筋..>____<

ESPN主播說:各位球迷不用太擔心..以目前洋雞的狀況..落後個兩三分..追回來不是問題
謝謝主播..我聽過之後真的好多ㄌ..
但是在出門上班的路上..
腳又抽筋嚕...>_____<

因為明天要評鑑
我又不能跟同事搶電腦..
他們都在忙評鑑低東西..
好不容易得嚕空檔看一下比數..YA!! 6:4ㄝ
看金鶯連續幾個局有掛零
想說王小民應該有回穩嚕..
沒想到後來再上去
白小白說王小民被換下來嚕..不~~~~~
不過看一看也七局嚕..好ㄅ..還是休息ㄅ..

九局嚕..白小白傳來簡訊說~洋雞領先一分嚕
當時我完全忘記洋雞是後攻..
所以領先一分就是贏嚕的意思拉(我是笨蛋!)
小朋友剛好來嚕~雖然心急如焚..但我還是乖乖去工作ㄌ..
做完嚕評估..想到比賽結果不知如何..整各腳有發軟低感覺..(因為感覺很像是要放榜阿!)
終於跟白小白確認贏嚕~YAYA!!

但是好景不常...
中午的時間大家去吃飯嚕
我連上網路~卻看到網路新聞說14勝飛嚕
怎麼可能..不是贏嚕!!!!!
原來後來的笨蛋救援投手在九局上被追平嚕分數..
笨蛋笨蛋..
你知道我門王小民前面投低多辛苦ㄇ..
你知道我看比賽看低多辛苦ㄇ..
呼~真是太可惡ㄌ..
結果後來洋雞贏球嚕~王小民卻拿不到勝投..就因為那個追平分..
那投手卻賺到一個救援成功..
亂也是你在亂..
救援成功也是你在成功..
呼~你是阿共阿派來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