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許老師到鄉下來探視我
托他低福~我吃嚕一堆平常不太會吃的美食拉
(平常總是一個便當或是麵包就解決嚕..)

昨天中午先去吃嚕網路上推薦的綠海~

綠海的門口~狠可愛哩..

門前已經停嚕很多車子
走進去一看~真的很多人
因為我棉沒有定位..有點擔心
ㄜ~沒位ㄝ..
不過還好有人定嚕一點半的位置
領班的姐姐說看我棉要不要坐~但就只能坐到一點半
呵~當然沒問題囉


他們的水很特別~室水密桃口味的..


餐桌上低紙也漫特別低~


湯~沙茶肉羹..還不錯..還可以續喔


這我點滴~泰式清蒸魚..份量很多逼


飯團~呵~紅ㄉ吃不出啥口味..


黃色低部分是玉米..裡面包著碎肉..
加上外面有點甜甜鹹鹹的勾欠醬汁..好吃*____*


我一值以為這是豆皮
哈~結果是魚..


這我就覺得還好~
烤培根包豆腐..
外面加上番茄醬跟黃芥末?


青菜~ok~清爽


沙拉~也是可以續的..
會有一個姐姐抱著一大碗沙拉到處問說要不要加沙拉
讓我想到在日本吃和幸豬排~也有一個姐姐抱著一大碗高麗菜絲問你要不要加喔(我又想出去玩ㄌ><)


主菜~泰式清徵魚
酸低成分比較多~辣倒是還好~呵~漫泰式的..
好吃..


甜點~紅豆黑糯米湯..加甜芋頭..
呵~這個好吃ㄝ..我一下下就吃光ㄌ


磨卡~不過我發現他ㄉ奶油好好吃..
挖嚕好幾口~
我一定會變成胖子..

網友推的還真的有他低道理喔
不過光看滿滿的人客也是掛保證拉~
真的不錯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