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就跟白小白亂扯~
想說找他跟施小雯來宜蘭玩~順便回家的時候載我回家
因為我現在狀況還是不太穩定
完全用藥物控制中..
就算坐高鐵總共也要轉三趟車..
讓我很擔心..

可素很搞笑低是~
後來白小白還懷疑我是因為想要搬家所以要拐他棉兩來幫我搬家
真是天地良心阿..
今天我跟田大媽說~
田大媽問我說~你是不是以前有騙過白小白..所以他才會降子懷疑...
又是天地良心阿..
我通常只會胡說八道~沒騙過她押~

結果迷想到
白小白下午忽然出現在msn
說她跟施小雯下個禮拜可以來宜蘭~
可是要星期五晚上來~星期六就要肥去了...
這這這..根本啥都玩不到壓~
她棉只是來載我肥家的>_____<
雖然我很厚臉皮~可是不可以降子沒良心...

我想我會努力爬到台北去休假一下的..
我姐姐聽到白小白她棉的壯舉以後也素粉感動..
她說等她去日本會在幫你買一個生日禮物的^^

還有~自從我生病以後~我低同學們都很注意相關訊息~
蟲子跟謙謙她媽在說也可能是因為心臟有問題喔..
這個真叫我害怕...
趕論文低姚小玲幫我買嚕一罐桑椹汁補血~
連姚媽媽也出動叫我要多多去曬太陽...

我昨天下午在運動低時候~
馮小書也打電話來說~她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裡面有一個人的症狀跟我一樣
然後她是頸部後面血管太細...
可能降子供氧會不足吧..
不過其實我現在用低藥都是促進血液循環的..
我想病理是差不多的吧...
所以我就乖乖吃藥~然後去找馮小書說低那個茶來喝喝看...

總之~我低同學們揪甘心ㄝ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