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平常會去的網誌發現一些人在連署搶救童玩節
本來想說去研究一下宜蘭縣政府為啥一定要停掉童玩節
因為之前得到的訊息都是新聞來ㄉ
說什麼因為台灣同類型的樂園太多嚕..
這樣的型態被其他的樂園模仿ㄌ...
想去看看縣府是怎樣說這件事的..

但..找不到..
看到的大概都是罵縣長的留言..

身為外地人
童玩節是以前我會想來宜蘭玩主要的動力之一
第一次來玩的時候覺得非常好玩..
那些玩水的設施..
還有冬山河..一些團體的表演都讓我覺得不錯
我還記得來玩的那一天..後來非常低累..但是很開心...
後來的新聞常常提到水質的問題
大腸桿菌數過高
這的確是會讓人卻步
加上人家說活動好像大同小異..
所以我漸漸的不會想去玩嚕..

童玩節花嚕很多很多的經費..
這些經費不能一部分用在每年變化一個玩水設施ㄇ..
你便個一兩個..我可能隔年會想來玩玩新花樣阿..

這次逛低童玩的展覽感覺比上次去好玩多ㄌ
(老實說上次的印象不多嚕~而且有一個館內容太少..我印象頗差)
這次看到一些像小時候的課本..小天使鉛筆..還有長型塑膠的鉛筆盒..哈哈~我們在櫥窗前興奮的指指點點..這個我們小時後都用過哩...
這個館我就絕得好好玩...

我絕得還有一個可惜的是賣店太少..
場內其實有很多賣店的場地..但是都沒有店營業哩..
不知道是因為租金貴所以沒有設攤還是大家覺得童玩節人氣下滑所以不來設..
覺得很可惜..放著這些場地..應該少嚕很多租金吧..

如果童玩節真ㄉ停掉~要換一個據說不會比童玩節差的活動
那我覺得可惜之餘還是會拭目以待(或許用冷眼旁觀會比較適合一點)
不知道會辦出怎樣的活動喔..
讓大家看看有魄力敢停掉童玩節的縣長的能耐..
我想這活動可能會關係到下一任是不是可以連任...請加油囉!!

我在想...
沒有童玩節
對於過去低我可能就不太有動力來宜蘭玩囉
因為她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誘因或者是說目標吧
如果不是因為待嚕一段時間
我應該也不太知道宜蘭還有啥其他好玩的吧

新聞說縣政府覺得宜蘭還有其他吸引觀光客來的地方..
恩恩..沒錯壓...現在我知道嚕..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

總覺得羅東運動公園或是蘇澳的名聲或是作為宜蘭的代表..
力量都不如童玩節來的強大..

就像是哪一天卓伯源說八卦山已經不符合時代潮流了..
到處都有廟阿..佛像..
所以要把大佛搬走..重新規劃成一個新園區..
我想我也會用力低反對ㄉ...
雖然我小時候也曾經厭倦小學遠足老是要去八卦山..
長大之後有時候還是會去那邊看一下..就是去那邊走一走罷嚕..
我絕得..這種象徵家鄉情感的代表實在是不能輕易的去動搖壓...

剛剛看到..綠色博覽會也可能不保..雪上加霜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