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嚕一個可以達到放假標準的颱風
我其實也不能因颱風放假
醫院沒有颱風假..偏偏我補休也少..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去上班
但還是會希望颱風來~因為病人不來也等於放假拉
結果竟然給我星期六來..星期六本來就不太會排病人的..
真是浪費!!

因為我家在中部
有中央山脈的屏障
小時候碰到颱風來
往往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視打出哪邊哪邊停課
然後我乖乖的背著書包去上學..
長大後到嚕中壢
碰到颱風雖然不見得會有多大的災情
但是最怕的是石門水庫來各水濁度太高..最高紀錄是停水兩周吧!!
現在來到寶島颱風地震的產地~東部地區..
前面來嚕兩個狠瞎的颱風..不痛不養..還給我出大太陽..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大家想放假的心聲
叫來嚕一個強烈颱風

打從前兩天..新聞就不斷的恐嚇我們
這個颱風"比強颱還要強".."結構紮實"..^#$@#%&*
大家大概是被嚇壞嚕..
我昨天冒著小風雨想去買條吐司
才靠近麵包店..好多人再排隊結帳
但..櫥窗裡..通通都是空的
挖勒~現在是發生戰爭了嗎..
只不過是個颱風壓
再說你們家裡應該都有冰箱吧
位啥不去買一些可以煮低東西
要來搶我們的麵包呢!!!

算嚕~反正我家有泡麵跟餅乾
回家之後風雨還是維持一般般的小雨
不過電視新聞已經開始準備馬拉松式的播報嚕..
欣賞嚕一下記者們表演"颱風天風雨很大..站不住"的老舊劇碼
我就去睡覺嚕..
睡到一半果然風雨變大..
早上走到大門口..明顯的可以看出風大到不行..把雨吹的亂七八糟..
傻眼嚕兩下..拿著醫院發低大傘殺出去..
挖挖挖挖!!醬子大隻的傘竟然開花嚕...
一邊跑一邊留意天上會不會有冷氣機掉下來..
乾脆把雨傘收起來..戴著我外套低帽子衝..
呼~三分鐘的路程感覺真是驚險..

中午吃嚕難吃的泡麵..
心理開始盤算晚一點要去買賣當勞來吃..
下午的時候跟同事舉行wii運動大會
外面風雨聲大到..我絕得我們像在海邊打wii..是海浪壓!!
玩到三點..差不多該回家嚕..
今天有好多好看的電影..
收拾東西準備在衝回家..
走道門口..挖勒..颱風不是出海嚕嗎??
外面還是一樣風強雨大...
我又走回辦公室..唉...
肚子開始餓低估嚕咕嚕叫..我的麥當勞!!!
決定要衝回家..不知道是哪個豬頭把醫院的後門關起來嚕..
害我必須繞前門回家...
挖~門診一片漆黑..
從急診那邊走..
我站在門口看嚕一下..
我懷疑颱風決定在宜蘭定居ㄌ..
看著路樹被風吹彎的樣子..
我想像嚕一下我一出去可能就會被吹到半空中..
唉..衝衝衝...
因為風大雨大..吹起來還蠻像大風雪ㄉ..
我衝到博愛..呼~safe~
博愛門口好多人押~
大家都看著外面的風雨..嚇人壓!!
博愛的小七~我真是愛你..
我抓嚕兩個御飯團..就是晚餐拉
走到後門..警衛叔叔幫我開門..
衝衝衝!!!
我一股作氣..衝回家..
看著某一棟樓上一個搖搖欲墜的不知啥東西..
實在是很ㄘㄨㄚˋ..
不過都一一快速的通過..
轉過去就是我家嚕..
沒想到我家前面因為沒有遮蔽物..風超大低..
車棚被吹得喀拉喀拉響..
我可不想被鐵片殺壓..
馬上鑽進我家樓梯間..
挖賽..都積水ㄌ~
不過不要緊..我終於回來嚕...

呼~回到家手還在抖..
嚇個半死..
颱風可以來拉..下次不要來降子強的..
而且現在都幾點了..你到底是走不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