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玉體稍稍不適
早上個案來嚕還有點沒力..
不過這妹妹實在太可愛了..
做測驗的過程常常笑到不行!!太可愛了!!

這妹妹來做評估主要是因為發音的問題..
就是臭靈呆的意思..

她剛開始有點怕生拉
表情還蠻嚴肅的
不過一下下就熟悉了起來..
跟我東扯西扯的..有時候扯太遠嚕..我還得費力的拉回來..哈
妹妹講嚕一堆姐姐唸小學一年級的事情..我問她:你想念一年級嗎?
妹妹:..........(沉默..),我不知道什麼是007
周小玉:0...0....7...= ="(我!!我有發音的問題嗎!!!)

更有趣的是..
妹妹說:我有去上讀經的班喔(狠多小朋友都會被媽媽送去讀經..為嚕可以靜下心來嗎?)
周小玉:喔喔,你有在讀經壓..
妹妹說:我上星期六有去,後來就不敢去了
周小玉:為什麼不敢去..(手上一邊算著測驗分數)
妹妹說:因為有鬼..
周小玉:有..鬼..(驚!!猛然抬頭!!)
妹妹說:對壓~那個牆壁上都有話一個一個圓圓的..還有眼睛..嘴巴...
周小玉:所以那個是鬼?(妹妹壓~阿姨狠膽小的..不要嚇偶阿)
妹妹又說:爸爸跟阿嬤會帶我去..我還要再去..
周小玉:那你不會害怕了嗎?
妹妹說:不會阿~因為那些圓圓的擦掉了..
周小玉:那就不用怕了..(哈!鬼還可以擦掉的喔)

妹妹壓~阿姨跟你說~那個叫做亂畫或者是塗鴉..乖~下次不要降子嚇阿姨喔...

我同事說~我很適合做小朋友低工作壓~
因為這對話很像兩個年齡相當的小朋友在對話..我..狠融入那個氣氛..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