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想讚美一下我自己~哈

雖然現在已經是各社會人
面對我低工作依然充滿焦慮
常常覺得自己還是很資淺..沒信心阿
今天是我帶這個團體的第四次..
我一如往常的事先已經準備好要帶的活動
雖然我常開玩笑說~我帶低團體其實都是為嚕滿足我自己..因為這些活動有些是我自己想玩的..
不過其實都還是戰戰兢兢的去做..
只是一個小時的時間..
前幾個月剛開始帶的時候不知道殺死嚕我多少細胞..
因為有太多的擔心..
活動太無聊怎半?
有人想睡覺怎半?
成員講嚕啥我接不下去怎辦?
加上我長得一副幼稚鬼的樣子
會不會有人甩都不甩我..

前兩個月已經帶完一個八次ㄉ團體
一次一次團體的帶下來..
還是覺得很緊張哩
而且很明顯的對比
團體帶完我就會超開心..

今天去帶團體前發現我老人家一點都不緊張
雖然今天主題有點複雜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解釋再解釋
大家似乎也可以了解
過程中也踢到一些鐵板..
有些成員講低東西太抽象嚕..
我努力的想引導讓它變得具體
但是還是有困難
不過沒關係~我們都努力了..
後面還有幾次
這次沒有達到目標
下次再來吧..
因為自己比較沒那摸緊張
好像可以更去好好接收一些成員傳出的訊息
再好好想過後丟回去..
感覺不再是自己拉著整各團體往前走
而且和整各團體一起往前走

這次做低是自我成長團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中獲得什麼..
但是我有再成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