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是怎麼都不想去動他們
可是個案們卻是個個準時來
就像我同事說的..不然你就約個案的時候說..約幾號幾點..不過..你如果很忙的話..不要來也沒關係..
呵~怎麼可能降子..

我低一個同事也考完試回來嚕..
雖然考低是不同類型的考試
不過一些感受其實是很相同的..
考前的緊張..寫答案時的擔心..考完之後的不確定感..
很羨慕低是..她家裡有個好老公..可愛的兒子讓她考完試後回歸正常低生活..也不會一直想考試低事..
早上討論一些考試的心情..
我也漸漸去釐清現在的感受..
現在是陷入一個低氣壓中..找不到明確的悶的來源..
上個禮拜還算有精神..因為有個仇恨題目的目標在..
不過這週他們好像變得不是那麼清楚..除嚕打亂生活的節奏..連呼吸都沉重..

感謝下午的個案沒有來..
我真的很感謝他..

呵~因為我同事更超好運的..今天三個個案全沒來
下午低時候我們兩個..一個沒事做..一個很多事該做但不想做...
從相親的話題逐漸開始討論關於考試對於自己本身的意義..自己本身..週遭所造成的壓力..
兩個個性不同的人..成長過程差異更是大..
不過可以從她的經歷中我再思考我自己的生活事件..
有些事情藏嚕起來..現在再一次的被扒開來檢視...其實還是會發現有很多的情緒存在...
對話間常常出現一些涉及專業的話題..
不過其實談低主題都是我們兩各自的經歷..
就降子講嚕一個下午..
我真ㄉ絕得我好像做嚕一次的治療...
後來開玩笑低說..有些東西被挖出來..回去還要再塞回去..
不過感覺有些亂亂的東西被清掉ㄌ..挖出來的東西有擦嚕擦...
雖然還視覺得煩心..
跟之前比起來好像差很多嚕..
至少自己比較願意去正視現在應該面對的事情..身體的感覺也清多嚕..
這種認真..感覺較嚴肅的談話好像不太適合我..
不過真ㄉ有宣洩出來的感覺...

所以說..心理治療的確是有效的..哈...
(忽然打起廣告..)
其實我是想去參加苦情布落克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