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在研究金牛座跟牡羊座之間相處的關係
金牛座比較是穩紮穩打..按部就班來..
牡羊座就是積極,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愛衝囉..
金牛座低豆姊妹因為碰上嚕屁股上裝ㄌ火箭炮的牡羊座同事有些怨言嚕..

沒想到晚上又讓我見識到金牛座跟牡羊座的差別..
哈哈哈哈..笑到流眼淚..我低同鞋們怎會醬子的有趣..

最近周小玉忽然間不斷低出現強烈想回到城裡的念頭
對於城裡的東西也都強烈的嚮往..
我低同鞋~「臉上寫著我是金牛座,頭上帶著計算機」的村花不斷叫我面對現實
她分析嚕回到都市的壞處:
1. 別衝動阿...在宜蘭可以存錢...也很不錯阿...東西便宜又好吃..存錢的好處多多壓...就有基金...走透透阿...(典型金牛座~勤儉為活著之本)
2. 如果你回到都市的話...你的假又要從新累計嚕..原本明年4月就有低7天..就要變成後年才有7天嚕...要慎重考量阿(不斷期盼年假的我都忘記這件事了..算的真是精)

聽到村花降子分析..真是恍然大悟..
所以悲傷的跟我牡羊座的同學說:我完全忘記年假這件事..看來我不能回去花花世界ㄌ...
牡羊座的同學說了:你可以用離職後跟到職第二家醫院的空檔去玩耍啊...這樣完全不受年假影響

悲傷的周小玉猛然驚醒..挖賽~
這兩個人對同一件事情持完全不同的見解ㄝ..
一個像是長輩一樣分析事情的不同面向..叫我好好想想..傻孩子..醬子做不好..(小的謹遵教誨)
一個像是酒肉朋友一樣..當然是玩最重要拉..玩完再回來賺錢吧..人生要即時行樂..(那..還是我明天就去辦離職..)

沒想到msn上的對話又出現
牡羊座同學:我是酒肉朋友阿?
周小玉:廢話 不然你有像長輩嗎? (= =長輩理論上是不會叫我離職去黑皮ㄉ...明明就很明顯拉..竟然還問我~哈)

看到牡羊座離職的建議...村花又表示:
要回去也是可以的..如果要換工作..那...也要把假請一請..在換..因為你在第一家醫院的假..是有給你錢低..這樣比較划算啦...這很重要低...

不愧是村花..算盤打的精..
真的是蝦米都有算進去拉..

救降子被長輩講低啞口無言..可是又絕得酒肉朋友的提議狠誘人壓...哈哈哈...
繼續傷腦筋吧!!

註:牡羊座同學要求不要公開她的真實姓名..因為她覺得變成酒肉朋友不是好事..所以本文中以牡羊座同學為名..
但..為嚕增加大家生活的樂趣(其實是我的樂趣..哈)..我還是透露一點點好嚕..
提示:她...牡羊座..生日在四月..重要的是...她...「不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